2012年1月27日 星期五

【Dairy】101

過完跌跌撞撞高潮迭起的100年後,來到了101的農曆年。和姊妹S躺在已經搬了第三次家的床上,談著心事。過了十年,話題依舊是圍繞著愛情圍繞著未來圍繞著自我的檢視與提升。我一直是覺得慶幸的,最起碼能夠有這樣的一個人能夠對談,能透過這樣的對談來檢視自己的成長與否。

老樣子,其實答案早就都已經在自己的心裡。但有時候我們裝作看不見,有時候我們假意忽略,任憑那樣礙眼又無法改變的事實在眼角迴盪。就是少了那一鼓魄力阿。

回頭檢視過去的那一年
1.在工作上高高低低也算是找到自己的定位,實際上得到的報酬以及說出口的頭銜,對於現階段的自己也算滿意。
2.考了兩次噴錢的ET$,紙上作業進度10%剩下的通通要在這三個月補齊苦了我
3.總算看清自己握不住的人,曾經以為不可或缺的現在都變成故事了
4.反而是以前會覺得不可能的人也牽手了一整年
5.住了兩次院,胖了五公斤 竟然也到了所謂的健檢報告向成績單,每每看到紅字都緊張的年紀。

新的一年 想來會有更多的挑戰
無論如何 撐下去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