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5日 星期日

【LIVE】黃玠x蛋堡│你有多久沒有談一場戀愛了 @Legacy, Taipei



黃玠與蛋堡兩個人的音樂類型完全不同,卻都是我很喜歡的歌手。約莫一年前,兩個人第一次在屋頂音樂節一起合作,當時我就衝著這樣的奇妙組合去了屋頂,那也是我第一次聽黃玠的現場,當下立刻折服於黃玠情歌王子的魅力。(平常聽歌只覺得黃玠好溫柔音樂好舒服呀,沒想過現場的魅力竟然是電力十足XDD)不過那一次我對於兩個人的合作其實有一點點失望,畢竟蛋堡出場的機會不多,兩個人也只合唱了"少年維持著煩惱",沒有感覺到什麼令人驚艷的火花。



但是!!這次真的不一樣!!
除了兩個人各別的獨唱以外。黃玠溫柔的曲目中夾雜著蛋堡的口白真的是絕妙,而黃玠與蛋堡兩個人直率的對話也引的大家爆笑連連。真的是太愉快太過舒服的一個晚上。
如果真的要說遺憾大概就是,黃玠可以(假)饒舌,蛋堡卻沒有辦法唱黃玠的歌吧 (笑)



整場下來最喜歡安可時兩個人唱的December Night+Winter Love
好溫暖好溫暖彷彿被冬天的陽光包圍一般


原曲也好喜歡


蛋堡:欸我說真的如果我們再辦一次你們要不要來
這還用問嗎!當然要呀~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