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 星期二

【Dairy】Say goodbye to the crowded paradise*

不知不覺,也繳交了第二期的房租。每天搭乘捷運上下班,走路量大概是以前的兩三倍。事情從要開始了,變成已經開始。經歷過一些慌張後,也慢慢步上軌道。有時想想,其實自己蠻幸運的也說不定。

我在極度需要睡眠的晚上,聽到R從遠方傳送來的聲音。說起來,該是要感謝科技的。有時得到一些某人的消息,有時信箱裡躺著誰傳來的訊息。雖然說人生永遠不會有delete鍵,凡事也不是只要refresh或是按下restart就 會改變。但我開始學會選擇自己想看的頁面,讓自己冷靜一些、固執一點。有些事情不看不聽不知道就可以假裝好,其實也不用假裝,因為不管好不好都與我無關, 只要你跟我說你很好就很好。有些事情,我不會忘記是誰讓我學會。

我仍然免不了會回過頭緬懷過去,但總是這些所謂的過去讓我換取了什麼一些、成熟了一點點。然後,還給自己一些我應得的,把一些不必要的累贅拋去,好像心裡也突然輕鬆了一點。

關於生活中的開始與結束及所有的來來去去,捧著新買的雜文集,我為自己在現階段每日可以寫著即便只是商業不過的文字段子,但至少已經不僅僅是自娛而慶幸。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