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Dairy】夢醒時分

然後,我讓自己沉寂了一些時間,也不算長但我一直告訴自己這樣也挺好的一段時間。我告訴自己這一切都會是好的開始,嶄新的、沒有包袱的。於是在不知道是第21天還是第7,,在我背起包包決定甩掉腦中雜訊南下過週末,在我已經經歷了一次恐怖的酒醉之後的第三天。撲通一聲。

撲通。

我覺得T說得很好,必須將你擺脫我的生活圈,漸漸習慣沒有這樣的一個人,不然如此的糾結下去,沒完沒了。早在那一天就應該選擇溫泉而不是稱不上溫暖的溫存。

歌詞都寫得很動人很引人入勝,有些人永遠不必等,不該去在意你的心情諸如此類。我知道一切都是過程,通通都是過程。這樣的一道光我已經等待了太久來來回回了太久。如果不穿過去永遠沒有機會投胎的,佛祖都這樣跟你說了。

很懦弱的回傳了一次,忍耐一下就別再跌一次了。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