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

【Dairy】The Next Three Days

昨天去看了The Next Three Days,原本以為是爽片結果中間掉了好幾次眼淚。還是常常深受感動的,關於這樣濃烈的情感,一個人願意為另一個人犧牲付出至什麼樣的地步,有時候會覺得難以想像,但看看自己的爸媽又覺得似乎不是那麼樣的難以理解。

身邊陸陸續續的有友人步入禮堂,不知不覺的竟也到了這樣的年紀。雖然說對現階段的我而言仍就是感覺不可思議,但免不了還是有一些憧憬,類似高中生對大學生的嚮往那樣。以為大學生活會是多麼的美妙,上了大學後才發覺不過也是如此這般。但到了下一個階段,你又覺得其實那些時光無比美好。

最近常常會注意到一些小事情,一些瑣碎到不行的芝麻小螞蟻。例如台北車站到西門這一段的網路收訊特別差,龍山寺到江子翠這段路偏偏遠到不行這類的。然後我也發現,寫短的信通常比較容易得到回音,落落長的E-mail往往老是下落不明。

Life is struggle,還是會為了一些柴米油鹽兒女私情很糾結。薪水遙遙無期,帳單接踵而至,與家裡關係的緊繃等等。也花很多時間在在想這樣的斷了音訊到底是不是對的決定,有時候覺得到底是何必,有的時候又覺得無論如何得咬牙撐下去。現在覺得沒有關係,之後免不了又不開心。

猛然想起的時候會很想念R的大鼻子和厚嘴唇
Come and give me a big hug, 終究還是怕寂寞的。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