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 星期四

【Dairy】who needs love*


突然想到的時候還是會覺得有一點點喪氣,一個已經不在我生活中的人竟然還是可以讓我的生活掀起這般的風濤洶湧。忍不住還是會難過的,關於那些軟弱以及倚賴。曾經以為離不開的,硬生生的也是抽離了,剩下一些烙印在心上的,不小心觸碰時還感覺的到燒燙燙的灼熱感。

苦衷、主見、自私、任性、愛以及記憶的堆積。長大後越來越多沒有辦法解決的事,是非對錯的界線偶爾模糊,情感與理智時不時的無法站在同一陣營,有時想說就這樣率性而為吧,心裡又免不了隱隱覺得不安。於是我們開始變成早餐店裡的油條、披著羊皮的小紅帽,偶爾想唸佛祖抱抱馬腿,心想:怪哉!不是說好要一輩子做小飛俠?

結果我睡了一覺做了個夢後醒了。人家說tomorrow is another day原來不無道理,腦中只想著拎阿罵怎麼又沒睡飽,盤算著還有幾分鐘可以賴床,彷彿這已經是全天下最大的煩惱。剩下的,都已經不重要了。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