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 星期日

【Dairy】14




親愛的,想到下下禮拜的今天你已經躺在我身邊,嘴角都不由自主的上揚。

你的週末過得如何呢?今天的我過了十分充實的一天!
為了雪陳家姊妹倆昨日一同睡到五點多的恥,今天和妹妹特地起了個大早去看了早場的翻滾吧阿信。還意外遇到"放錯片"這種烏龍;之後和室友們一起看了蜷川実花的展然後衝去建國花市接待C遠從西班牙來的家人。

關於文化差異這件事,真得是讓人又愛又恨,看著眾人第一次喝珍奶的新奇、認真茗茶的樣子,研究了好多關於台北的筆記,還有全天下的孩子都會有覺得父母麻煩的時候等等。關於能將這先我引以為傲的東西介紹給外國朋友,我是百般樂意的(真應該去當導遊),我是真的以身為台灣人為榮,這也是為什麼每次提到台灣的文化,我總是忍不住要與你爭辯的原因。最後晚上又看了嘻嘻哈哈的魚蹦興業。

記錄下來似乎流於流水帳的形式,但不知怎麼就是覺得今天心裡有滿滿的話想要說,想要說卻又說不準確。也許還需要沉澱的時間吧。

明天又是星期一了!14天!加油!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