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 星期日

【Dairy】20


親愛的,戀人之間是不是免不了爭吵呢?

每一次與你的爭吵後我都覺得自己像是洩了氣的汽球,尤其是老是在一模一樣的模式上爭執時,我更覺得自己像是被重覆的吹氣消氣,表皮越來越皺。是該慶幸我的急性子以及你的就事論事,船過水無痕,大概是人家說的床頭吵床尾和。

這陣子對於我而言確實不是太好過,相較之下跟以前比較來也真的脆弱許多,轉身逃跑的念頭起來了不只一次,但咬緊牙根告訴自己不是現在,有一個詞叫做疲軟,我現在每天都在跟自己玩追逐戰,尤其回家時想到你不在,你告訴我應該要勇敢。

我應該要勇敢,靠著({)符號的日子還有20天。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