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 星期二

【Dairy】40

來不及Blue就快過完的星期一。還記得我跟你說過我最喜歡有你陪伴的星期一晚上嗎?兩個人一起,總覺得星期一很快就可以度過,不再那麼的討人厭。

昨天打完文章後就看到你在線上,從你離開後第一次視訊,雖然是透過螢幕但見到面的感覺還是好好,心裡踏實了很多。不過看你整個人容光煥發的樣子心情真是複雜,原來邁阿密的陽光終究還是敵過愛情的力量(笑)不過看到你元氣十足,我也就放心了。再過一小時,你又要飛往另一個與我相差11個小時的國家,希望你一切安好。

昨日視訊的時討論到E-mail,你從皮夾裡拿出我的名片,那是我們在一起的第一天我給你的,感覺好像還是昨天的事,不知不覺我們也在一起七個月了。今日聽了友人的愛情故事,突然間我慶幸我有你,雖然沒有轟轟烈烈,但至少踏實,牽著你的手的時候我感覺踏實。

今晚的消夜是芒果加奇異果,也許最近會開始挑戰下廚吧。親愛的,忙碌之餘,千萬要記得照顧自己,為了我好好照顧身體。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