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 星期日

【Dairy】41

41days left.... 星期日晚上。

親愛的,今日午間被你戳(poke)了兩下,塗鴉牆上卻只有我的留言沒有迴響,我感覺像是一個人在山谷中喊著,卻只被自己的回聲給圍繞那樣的孤單惆悵。在晚餐的話題裡提起你兩次,想念的次數是無限多。

有時候會感覺你的面孔已經有點模糊,午夜睡覺時仍舊是要抱著你的味道才有辦法入睡。有人說女生是靠著味道再談戀愛,我想是有點道理。想到每當你換香水時,總會擔心會因為氣味太濃而引起我的過敏性鼻炎,你的體貼總是離務實近一點。

今天下午去看了莎士比亞的妹妹劇團的麥可傑克森,與先前看的李小龍阿喳一聲不同,此部戲比較接近歌舞劇的形式,劇裡將80年代的社會議題、流行文化、庶民文化融合 ,歡笑之餘也是不免跟著嚴肅了起來。出了社會後,大概是生活總被工作與休閒塞滿的關係,感覺已經好久沒有關心社會議題,從前當學生時的熱情,部分被生活中的現實給消耗殆盡。在謝幕時宋少卿說了,過去十幾年,每年的豐年祭的人數也就大概是那些,這兩三年來,參予豐年祭的人已經增加到2~3倍。當政府跟青年開始願意接近這些議題,資源更加豐富跟容易取得的時候,我希望自己也能夠更主動一些,不要變成漠然一代中的一份子。

最後,這兩天拿了台北藝穗節與台北藝術節的節目手冊,研究研究後來挑一些好節目買票吧。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