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 星期日

【Dairy】42

放假的時候日子總過得特別快,不知不覺明天又是禮拜日了,然後緊接而來的又是一個個上班日,以及期待下一個週末來臨的心情。

前幾天突然懷念起有暑假的日子,尤其是畢業後那如嬉皮的半年頹靡考生時期。其實我從來沒有多喜歡當學生的,關於被強迫吸取的東西一向都秉持著反骨到底的心,學生時期學最好的大概就屬開夜車以及臨時抱佛腳這兩個課題。不過正所謂失去後才懂得珍惜,時間過著過著,也不免緬懷其那段日子來。希望不久的將來重拾書本時,我還能記得此刻的心得。

今天和妹妹去了台北當代藝術館看了癮行者的展覽,而後又看了電影武俠。你離開一個月後我才發現自己的生活圈變得多小,不知道是不是跟年齡增長也有關係,有時候也覺得多留一些與自己相處的時間也挺好的。話雖如此,我想你是知道我對你的依賴的。

親愛的,你已交代過這個週末比較忙,所以也就不盼你留言了。在半夜得知了Amy Winehouse過世的消息,邊聽著她過去的作品邊想著:這大概很適合下次我們在房間裡各自打電腦時播放吧。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