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 星期四

【Dairy】44

昨天晚上,邊在塗鴉牆上邊貼留言邊掉眼淚,於是隔天還是請假了。記得上一次請假的時候,你還打電話來跟我大吵,頭痛的嗡嗡作響,我盤腿坐在床上,悉悉簌簌的眼淚一顆一顆掉。

是不是只要過了一段時間就會開始迷網,迷惘自己要的是什麼自己到底要幹嘛。關於現在擁有的一切我應該要心存感激。有一個自己喜歡的工作、有朋友、有愛我的人。只是看不慣自己原地踏步,看不慣自己贏不了卻又不想要輸。 我是喜歡現在的工作的,工作內容、工作環境、公司裡的好友,只不過一個小小的關卡過不去了就退縮,這不是我,這不應該是我。我給自己放一天假,明天就要抬起頭。我用自己的方式,慢慢去調適,我知道我還能調適。

這一個月來,每天張開眼睛第一件事就是拿起手機來收信,看看有沒有你的留言。今早的塗鴉牆上,你寫著:You need to do your best on your job, do not be late, then do a good job. I love you.完完全全你的風格,被教訓了,我心甘情願。 

親愛的,謝謝你,I love you too。

1 則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