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 星期四

【吃吃】。台北。西門。 amba意舍 吃吧Chiba

雖然沒事就喜歡四處吃吃喝喝,但我是一個老梗王這是身邊的朋友都知道的事。因為太怕踩雷又太念舊(?)所以一旦發現了好餐廳,就會立刻成主顧,每次有朋友來都帶去(笑)



不過說真的這樣的習慣其實蠻可惜的,雖然少了挖掘新餐廳的時間,但有時也是硬生生的錯過了許多新餐廳啊!

Anyway,今天要記錄的是最近發現的小新歡(阿不是說沒開發新餐廳)位於西門舞昌誠品樓上的amba Hotels 意舍的餐廳吃吧Chiba

amba hotels意舍為國賓大飯店集團旗下新品牌,不同於國賓飯店比較傳統五星級飯店的風格,amba想要呈現的是更年輕、更有活力、更具有設計感的感覺。一走進amba的大廳,就讓人有種耳目一新的感覺。

此照片擷取自官網
除了飯店本身提供住宿服務的住吧以外,還有餐廳吃吧、Lounge Bar聽吧以及1F半露天的甜吧,提供了除了住宿以外的選擇。不過目前我還只有在吃吧消費過,所以其他幾個就不多作贅述了吧XD






吃吧本身提供很寬敞的用餐環境,在富有設計感的空間中,處處可以看到設計者所精心設計的小驚喜。餐廳內大大的書架上,也擺滿各種領域的書籍,從藝術方面的原文書、樂評、旅遊散文到深夜食堂、神之雫之類的漫畫都有。其中,我很喜歡的是半自助式的消費方式,讓人可以很輕鬆自在的點餐、拍照而不會太有壓力。而且免服務費!以及餐廳內在台北少見不算太洶湧的人潮,加上免費的wifi,如果有閒情逸致,真的可以再這裡泡上大半天ヽ( ´ー)ノ


食物當然是餐廳裡最重要的一部分,縱使空間再美、價錢再親民,東西不好吃的話是不會讓我列入老梗名單的(笑) 以餐點部分來講,吃吧真的是表現的很優秀。我自己點了半份的帕尼尼(義式烤三明治)NT$180,加上副餐的沙拉根薯條,份量上來講對我這個大食量的女生已經算很足夠。另外與同行的友人,除了主餐以外又加點了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照片就躍躍欲試泰式雞肉沙拉NT$240,一吃下去驚為天人(°Д°)!!!真的好好吃呀~清爽的泰式沾醬,搭配新鮮不苦澀的生菜與雞絲,真的是讓人欲罷不能。也就是這道沙拉,讓我再三天後又欲罷不能的去了第二遍(笑)





友人點的義大利碳烤牛排管麵NT$300及啤酒炸魚柳NT$180,魚柳的部份先前在網路上看到許多網友推薦,卻不知道為什麼不太合我們的胃,義大利麵則是口味很重蠻好吃的。



餐廳的一旁是牆面用黑膠唱片裝飾的聽吧&酒吧。每日晚上18:00-21:00有Happy Hour的優惠。每個禮拜六晚上,知名樂評人音樂是這個世界上最美好的事的格主貓王都會在此放歌。下回有空的時候也想去玩( ´∀`)




 amba意舍 吃吧Chiba

地址:台北市武昌街2段77號
電話:02 2375-5111 ext2305
網址:http://www.ambahotel.com.tw/index.php



檢視較大的地圖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