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

【文具青年】手機包膜紙膠帶篇


把3GS賣掉後,又把當初威寶的0元手機拿出來用。

不得不說威寶的0元手機真的都很威猛,目前用過的兩支都耐操到不行,前後經歷過重摔、重壓、泡水、浸精油後雖然螢幕內有一點點水漬,但使用起來功能都還一切正常,待機時間長達168小時(用慣了智慧型手機,這一點真是叫人覺得不可思議:P)

不過疑似是電池膨脹的關係,幾個月前就發現,手機的背蓋有盒不攏的問題,常常放在包包裡就自己彈開(畫面好生動)昨天上班時靈機一動,利用紙膠帶來將背蓋固定,回家後又改造了一翻就變成照片裡這樣了(́。◞౪◟。‵)

使用的膠帶是這兩捲~
 
                               (中間)                                                                               (左邊)


雖然說整體而言是只可遠觀,近看就很落漆(乾笑)不過完成後真的是成就感十足!有事沒事就想要偷看它一下( ^ิ౪^ิ)

第一次mt手機包膜 成功!!!(自嗨)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