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

【LIVE】糯米糰 @ Legacy, Taipei


這真的是一個太令人開心的Friday Night, 現在回想起來還有點飄飄然的感覺。從第一首<明星夢>一下(嚴格說起來應該說是從團員們進場開始) 就忍不住跟著大家尖叫以及蹦蹦跳跳。雖然團員們不敵當年的青春勇、偶爾也會有呼嚕呼嚕忘詞的含糊帶過,但兩張專輯兩張EP該唱的歌都唱了,想聽的一首都沒少。身為一個半途加入的糯米糰迷,這場演出真的是完美、沒有遺憾。


演唱會門票秒殺的威力就是,大家都是真心期待這場演唱會。抒情歌的大合唱、<跆拳道>的哼哼哈哈哈。跟著大家一起大吼哼哼咍哈哈的同時,真的是把一整個禮拜的壓力全都釋放。


唱到<情人節的笑臉>、<濫情歌>以及安可曲<星期六晚上你要帶我去哪邊>心裡真的是一陣緊。這些歌都陪伴了我走過了許多重要的時刻,是只要旋律一響起回憶就湧上來的曲目。


總而言之,這真的是一個太叫人愉悅Funky Night,台上台下都嗨翻,馬尿憤青般的言論(笑)也引的大家爆笑連連。2012對我而言真的事太不可思議,四分衛復出、糯米團的演唱會等等,這些都是我以為這輩子不會再發生的事啊(゚∀゚ ) 接下來五六七月是LIVE密集月,再來更多奇績吧老爺~!!
(安可曲放這段影片的時候,台下的男士們都超認真的大聲唱,超好笑又感人的拉( ´∀`))
((然後特別來賓竟然是王陽明(!!!!!))←TA不對吧XD

糯米糰2012.05.11歌單

1 明星夢
2 偉士牌
(A-Ha - Take On Me)
(Beastie Boys - Fight for Your Right)
3 霹靂鬼娃
4 俗仔
5 綠蠵龜
6 賭博
7 小毛驢
8 情人節的笑臉
9 Under the Bridge + Give It Away (Red Hot Chili Peppers Cover)
10 Funky People
11 青春小鳥
12 拜拜拜
13 原地打轉
14 濫情歌
15 心肝怦怦飆飆飆(客家歌)
16 拉高你的褲襠
17 阿魯巴痢疾
18 跆拳道
19 Disco Night
20 黑仔香江中招記(廣東歌)
21 Friday Night Girl 
22 Cosmic Girl
23 巴黎草莓

安可
(英勇戰士搖搖頭(軍歌))
24 蒼蠅女郎
25 星期六晚上你要帶我去哪邊



0 意見 :

張貼留言